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融媒联动·全域旅游”全国百家市县融媒看定西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6月03日16:5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3日电 (记者高翔)记者6月2日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推介定西市丰富的文旅资源,赋能产业振兴、促进招商引资,由定西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融媒联动·全域旅游”全国百家市县融媒看定西活动即日启动,并将持续至12月结束。

活动期间,来自四川、河南、重庆、陕西、内蒙古、青海等地的百余家市县融媒记者将走进定西,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定西文旅资源和文旅项目,进一步擦亮“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的品牌形象。定西市将在全媒体平台统一设立“融媒联动·全域旅游”专题专栏,围绕活动进展,以及特色产业、发展亮点等方面进行集中宣传报道,通过图文、网络直播、全媒推广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定西。

定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黄河文明重要发祥地,是马家窑文化命名地,是天下李氏寻根祭祖地。定西旅游资源丰富,先后荣膺“全国避暑旅游十强城市”“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城市”“备受欢迎的冰雪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绿色休闲旅游名城”和“中国最佳美食美景旅游名城”。

近年来,定西市委、市政府聚焦建设陇中特色文化强市,立足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加快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景区扩容提质,培育节会赛事经济,打造国内知名避暑旅游城市、甘肃休闲康养示范基地、西部体育创新发展名城,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精心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搭建更多供给平台,推出一批富有定西特色的旅游精品,让定西旅游一天比一天更精彩。”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和谦说。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