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公安交警总队:开门纳谏 便民利企服务再升级

2023年06月04日11:0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4日电 (记者高翔)6月1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召开主动创稳优化营商环境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改进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努力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公安交管部门紧贴企业所望、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深化服务企业“护航警官”“警企合作”机制,排查涉企风险隐患,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和安全保障服务。深入推进93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落地落实,依托“互联网+交管”,实现10大类100余项交管业务“一网通办”,让改革红利惠及千家万户。持续推进主动创稳,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要把打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作为首要任务,加强与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商务等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统筹推进隐患治理、行业监管、联合执法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现代交通治理能力和道路交通安全整体水平。要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措施,改进方法,在巩固提升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推出12项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要全力践行执法为民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