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2023兰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8日举办

2023年09月21日15:2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21日电 (记者高翔)由兰州市政府主办的2023兰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在兰州西站北广场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是2000年以来兰州市举办的第12届房交会,旨在更好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满足和方便群众购房置业需求。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以“惠享新生活 安居在兰州”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群众受益”的方式,为房地产开发、装修装饰、智能家具、家具家电等企业与广大购房者搭建信息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兰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与往届相比,本届房交会展会规模更大,展厅面积近1.5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全国知名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兰州市本土开发企业开发建设的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写字楼、公寓等。同时,展会还将推出部分装修装饰、家具家电及智能家居、建筑装饰新材料新技术展示,提供从选房到装修一站式服务。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公证处、部分金融机构也将参加本届房交会,现场为参展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办理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不动产登记政策咨询、公证咨询办理、公积金政策咨询、房地产中介代理等服务。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