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示范性宣讲报告会举行

马颖 吴东泽
2024年03月28日15: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27日联合举办陇原大讲堂暨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阎荣舟进行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示范性宣讲。

宣讲会上,阎荣舟围绕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甘肃力量。要走好“第一方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进步、全面提升。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把机关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落地见效。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