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兰州:搭平台优服务 线上线下协力“职”引未来

2024年03月24日14:1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甘肃兰州:搭平台优服务 线上线下协力“职”引未来
甘肃兰州:搭平台优服务 线上线下协力“职”引未来

3月23日,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共有143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8000余个。活动当天共有4万余人进场参与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万人,同步开展的网络招聘点击量超4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在兰高校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最大程度发挥政校协同作用,为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 今年以来,兰州市聚焦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和“6+X”先进制造业集群人才发展需要,积极搭建吸引人才来兰留兰干事创业的平台,持续开展人才引进和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实施了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共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40场,开展“直播带岗”“招才送岗”等线上活动110场,为3877家企业提供免费招聘服务,共发布用工岗位招聘信息92456条,达成招聘意向19976人。

人民网记者 高翔摄影报道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