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一季度东乡县7.42亿元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乔栋明
2024年04月07日14:08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季度东乡县七点四二亿元的 二十二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记者从东乡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在该县举行的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总投资约7.42亿元的22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涵盖5G通讯技术运用、新能源材料、服装设计生产、食品和药材深加工等众多领域。

今年以来,东乡县认真贯彻落实省上“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州上“千亿招商行动”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把招商引资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力抓手、放大资源优势的重要牵引、培育产业集群的内在要求,围绕“四大经济带”布局,着眼夯基础、利长远,强支撑、增后劲,依托各类资源平台,通过上门招商、联合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全方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最优服务、最大诚意汇聚起抓招商促发展的强大动能。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