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经营主体“四转”工程三年行动

2024年04月13日10:4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4月13日电 (记者高翔)记者4月12日从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该区制定了以“个转企”“小转规”“下转上”“分转子”为主要内容的经营主体“四转”工程三年行动方案。力争到2026年底前新增“个转企”经营户3600户以上、“小转规”企业18户以上、“下转上”企业330户以上、“分转子”企业12户以上。今年1月以来,城关区新登记经营主体4101户,经营主体累计达15.46万户,完成“个转企”升级的经营主体达362户。

紧扣经营主体关心关切,城关区相关部门成立企业服务小分队,逐一做好企业对接走访、跟踪服务,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同时,城关区还加大财政奖励力度,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四转”企业及时兑现1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

记者了解到,城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和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专门设立了“个转企”绿色通道,专人负责为“个转企”对象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对“个转企”后的档案迁移、字号保留、信用修复、证照办理等进行全程指导,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释放活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