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上春山 植树去

2024年04月14日10:19 |
小字号

日前,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以下简称“高速公路养护所”)开展了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浇水定根,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环兰高速增添一抹新绿。

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养所养护人员在机场高速旁绿化区栽种树苗。陶莉摄

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养所养护人员在机场高速旁绿化区栽种树苗。韩佳琦摄

自2020年以来,高速公路养护所以“一区两廊”景观提升工程为契机,在G22青兰高速巉柳段五个立交区三个隧道进出口及部分中分带、机场高速沿线、G6京藏高速和G30连霍高速两侧碎落台等区域规划补植。目前已补植侧柏、刺柏、云杉、山桃、山杏等各类苗木66300株,绿色环兰高速建设初见成效。

下一步,高速公路养护所将扎实推进志愿植树活动和绿化养护工作,擦亮环兰高速绿色发展底色,进一步打造路更绿、景更美的诗画路域环境。(陶莉 韩佳琦)

来源: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