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诗意甘肃·情暖瓜州

瓜州敦煌丝路双城春季旅游直播大会启动仪式举行

2024年04月1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酒泉4月15日电 (记者王文嘉)4月14日,“诗意甘肃·情暖瓜州”瓜州敦煌丝路双城春季旅游直播大会启动仪式在酒泉市瓜州县举行。

据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治纲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现甘肃纵横辽阔的浩瀚美景以及多彩丝路文化,持续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甘肃的文旅资源更好地展现给广大游客,赴一场“春天之约”,搭一座“连心之桥”。

酒泉市副市长、瓜州县委书记杨栋表示,酒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瓜州与敦煌作为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姊妹城”,依山伴水、同根同源、相邻相守,自古就是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多民族交流交融之地,此次活动是瓜州与敦煌共赴春约的美好见证。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由媒体记者、摄影师、网络达人等组成的创作团队将走进瓜州县和敦煌市,拍摄、制作当地美食美景短视频作品、开展文旅直播推介活动。酒泉市还将开启“相约游酒泉·共赴温暖之旅”系列活动,为各地游客带来一场丝路文旅盛宴。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