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百余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2024年04月16日10:3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甘肃交易团组织来自全省的107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

本届广交会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开放”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展览面积155万平方米,设55个展区。展位总数约7.4万个(出口展7.2万个、进口展1557个),参展企业2.9万家(出口展2.86万家、进口展680家)。

近年来,甘肃参展企业依托广交会平台“扩渠道、稳市场、抓订单、促成交”,助力甘肃省外贸企业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将新能源产品作为参展主推产品。交易团工作人员提前对接,企业结合行业发展趋势、采购商喜好需求确定了本届参展产品。其中,太阳能热电联产多能板和空气源热泵2个产品突出高效节能、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等特点,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甘肃交易团组织金川集团全资控股的金川集团精密铜材有限公司、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川优洛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首次参加本届展会。本届广交会上,甘肃交易团安排专人在信息采集、组展报名、展位布置等各环节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帮助参展企业成交业绩上再创新高。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