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召開

陳青出席並講話

崔亞明

2020年01月18日09:1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召開

甘肅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昨天在蘭州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2019年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分析面臨形勢,安排2020年工作任務。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青指出,2019年,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持續壓緊主體責任,扎緊扎牢制度籠子,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取得新的明顯成效。陳青強調,要一以貫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聚焦新任務,以政治建設為統領、以紀律建設為抓手、以作風建設為突破、以標本兼治為取向,堅定不移推動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採取新舉措,主動作為有效作為、提高工作規范、從嚴從緊問責、加強巡視整改,以責任落實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各項任務落地見效,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全體與會人員觀看了警示教育片。陳青與14家省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黨委(黨組)主要負責人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