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尤婷婷

2020年01月18日09:1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昨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和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央、省委有關會議文件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交流心得體會。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璽玉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青林、陳克恭及秘書長張建昌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對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戰略部署,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和指導性,為我們牢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加強政治建設,強化理論武裝,完善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提高主題教育成果。要把好嚴的標准,緊盯“關鍵少數”,突出重點領域,加強日常管理,持續傳導壓力,嚴格自我約束,不斷加強機關黨風廉政建設。要深入學習領會基層組織工作條例精神,提高機關黨建工作的規范化水平。要抓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對今年工作安排的貫徹落實,有序有效推進歲末年初各項工作。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