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紀委監委“啄木鳥”抖音和快手號上線

2020年04月02日10:31  
 

4月1日,隨著甘肅省紀委副書記、監委副主任鄧海濤按下“發送”鍵,甘肅省紀委監委“啄木鳥”抖音、快手號正式開通上線。

近年來,甘肅省紀委監委始終秉持“網民在哪裡,紀檢監察宣傳陣地就延伸到哪裡”的理念,不斷加強宣傳平台建設,主動適應媒體融合發展的趨勢要求,依托甘肅紀檢監察網,著力打造“啄木鳥”品牌系列融媒體平台,先后開通運營啄木鳥微信公眾號、啄木鳥今日頭條號、學習強國甘肅學習平台啄木鳥專欄、甘肅黨建啄木鳥專欄、新甘肅啄木鳥甘肅號等平台,形成集文、圖、音、視為一體,多層面、多渠道、立體化的宣傳格局。此次“啄木鳥”抖音、快手號的開通上線,使紀檢監察宣傳平台更加豐富,宣傳陣地更加拓展,宣傳方式更加多樣,標志著在新媒體建設和運用上又向前邁出了一步,初步完成了“1+7”(一個網站和七個融媒體)宣傳平台矩陣的布局。

與其他“啄木鳥”融媒體平台一樣,“啄木鳥”抖音、快手號將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和價值取向,發揮移動化、可視化、快捷化、直觀化等特點和優勢,聚焦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工作,展現新部署,記錄新實踐,傳播清風正氣,弘揚廉潔文化,與時代同步,與廣大網民同行,逐步成長為信息發布、廉政教育、文化傳播、群眾參與的又一新媒體平台,助推甘肅紀檢監察宣傳進一步向視頻化、大眾化轉變,“啄木鳥”品牌系列新媒體將更加深入人心、廣受關注。

誠請關注“啄木鳥”抖音、快手號及其它品牌系列新媒體!敬請賜稿並提出寶貴意見,讓我們一起與“啄木鳥”共成長!(賀棟齡)     

來源:甘肅省紀委監委

(責編:陳誠、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