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文在西固區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時強調

全力以赴挖潛力 不遺余力抓項目

魏奇峰

2020年05月28日10:0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全力以赴挖潛力 不遺余力抓項目

5月27日,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偉文帶領相關部門的負責同志,前往西固區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與會人員圍繞產業結構、重點項目、財稅收入、復工復產等方面進行探討研究,進一步對照目標查漏補缺,凝聚思想共識,轉化發展動力,確保高質量推進蘭州市經濟社會發展。

座談會上,聽取了西固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的匯報,與會人員結合工作領域的實際情況,積極建言獻策,確保將中央和省市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落到位。張偉文一邊聽取大家的發言,一邊認真做好記錄,並不時回應大家提出的問題。他指出,西固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按照“二季度正增長、三季度補欠賬、四季度保目標”的工作思路,統籌兼顧、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穩”“六保”各項工作,確保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實現“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為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奠定堅實基礎。

“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我們要全力以赴挖潛力,不遺余力抓項目,推動全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張偉文強調,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有絲毫放鬆,西固區要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切實按照“底數清、情況明、方法對、措施實”的要求,加強統籌調度,力促工農業生產穩中向好。做好協調服務,努力提升商貿產業發展水平。勇於攻堅克難,狠抓重大項目建設管理。積極創收增收,保障“六保”任務全面落實。同時,要持續深入推進精致蘭州建設工作,進一步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努力營造整潔有序、環境優美、宜居宜業的生產生活環境。

(責編:周婉婷、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