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在2021年春季學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強調

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方向成長成才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業

張富貴

2021年04月20日08:2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方向成長成才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業

2021年春季學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昨天在甘肅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開班,省委書記尹弘出席開班式並講話。他強調,年輕干部是黨和國家事業接班人,必須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成長成才,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意志力、堅忍力、自制力,立志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忠實傳人,牢記職責、負重前行、頑強拼搏,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中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校(院)長孫偉主持開班式,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元平出席。

尹弘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站在黨的事業薪火相傳的戰略高度,系統闡述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成長成才的正確路徑,對年輕干部提出明確要求、寄予殷切期望,為年輕干部成長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廣大年輕干部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期望作為方向指針,時時修煉、處處對標,落細落實、見行見效,堅定不移走好信仰之路、學習之路、修身之路、成才之路、實干之路,努力做黨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尹弘強調,進入新階段,開啟新征程,年輕干部要增強政治敏銳性和全局意識,深刻領會黨中央作出的重大判斷和部署,准確把握國際國內大環境、甘肅發展階段性特征、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始終把牢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這條邏輯主線,做到知大局、明大勢,保持強烈的時代感方向感,緊跟時代潮流履行職責、推動發展。要充分認識肩負的光榮使命和繁重任務,增強擔當實干的高度自覺,樹立干事創業的正確政績觀,彰顯“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積極投身現代化建設火熱實踐,知難而進、鍥而不舍奮斗,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秉承對黨忠誠、重視理論武裝、人民至上、實事求是、敢於斗爭、嚴於律己等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振奮精神、激發斗志、擔好使命,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焦隆、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