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國公益廣告大賽舉辦

2021年05月20日08: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2021全國公益廣告大賽舉辦

  本報北京5月19日電 (記者曹雪盟)5月19日,由中央文明辦、人民日報社、中國宋慶齡基金會聯合主辦的“2021全國公益廣告大賽”在京啟動。

  本屆大賽重點聚焦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社會公德和社會風尚建設,以公益凝聚社會力量,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大賽共設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抗擊疫情”“社會文明”“綠色冬奧”和“美好生活”5個主題,下設平面作品、視頻作品兩個征稿類別,分為社會組、大學生組、青少年組3個組別,面向全國范圍廣泛征集作品,挖掘優秀公益廣告精品,推動公益傳播事業發展。

  來自教育部中國大學生在線、中國廣告協會、央影(北京)傳媒、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央美術學院等單位的代表出席啟動儀式。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鞠萍受邀擔任本屆大賽公益形象大使,現場公布大賽征集主題和賽程安排。據了解,公益廣告大賽從2013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至今已成功舉辦4屆。

(責編:周婉婷、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