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甘南合作市勒秀鎮:抗擊疫情 與愛同行

2021年11月04日18:3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愛心捐贈暖人心。勒秀鎮黨委辦公室供圖

據勒秀鎮黨政綜合辦公室消息,近期,甘南合作市勒秀鎮廣大干部群眾收到了許多愛心企業、學校和個人捐贈的防疫物資。同時,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廣泛動員、積極行動,為轄區弱勢群體送去生活用品,志願者上門開展志願服務,積極宣傳防疫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堡壘。

勒秀鎮黨委、政府多方籌集資金,採購1萬余元生活必需品,由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聯系各站,對轄區內33戶弱勢困難家庭開展送溫暖走訪慰問志願服務活動。

連日來,該鎮各核酸檢測採樣點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堅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勒秀中心小學教職人員自發送上了“愛心餐”,讓堅守“疫”線的工作人員倍感溫暖。“看到醫護人員和志願者頂著風雪堅守那麼長時間,非常辛苦,我們就想著盡一點綿薄之力。”勒秀中心小學教師賈桑吉尚說。

隨著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續深入,眾多愛心企業、單位和個人紛紛伸援手、獻愛心。當一批批捐贈物資送達防疫前線,不僅溫暖了基層“疫”線人員,也為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更加強大的合力。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