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慰問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屬

2021年11月04日11:0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慰問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屬

11月3日,蘭州市委組織部、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負責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蘭州市疾控中心干部家屬進行了慰問,相關社區社工委委員參加了慰問活動。

“在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關鍵時期,市委、市政府向市疾控中心干部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屬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各慰問組每到一處,都對各位疾控中心干部職工的家屬親切叮囑,並詳細詢問了家庭成員的情況、是否面臨生活困難等,送上了慰問信。

新一輪疫情發生以來,市疾控中心169名干部職工按照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講政治、顧大局,舍小家、顧大家,不畏困難和風險,夜以繼日戰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線。他們奔忙的身影或堅守流行病學調查一線,或挑燈夜戰在實驗室,或穿梭在蘭州市大街小巷探尋密切接觸者,或24小時堅守在核酸檢測採集點,勇當疫情防控的“偵查員”和“排雷兵”,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貢獻。

薛洪釗在七裡河區體工大隊工作,他的妻子柯珊珊在市疾控中心工作。從10月18日疫情發生后,柯珊珊就一直沒有回過家,家中的一切家務都由薛洪釗一個人承擔。“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妻子在疫情防控一線奮戰,我一定要守好后方,做妻子堅強的后盾,妻子才能安心地投入抗疫工作中。”薛洪釗說。

馬天澤的媽媽侯雅玲在市疾控中心工作,從10月18日開始,便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線,由於爸爸常年在外出差,家中的老人的飲食起居全由馬天澤一個人承擔。“我會把家中的老人照顧好,讓媽媽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馬天澤說。

慰問活動中,大家一致表示,有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科學部署,有全體疾控人員的共同努力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蘭州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顏晨 伊曉明 趙萬山 張爍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