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秦州區暖和灣工業園區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何俐麗
2021年11月19日08:2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秦州區暖和灣工業園區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近日,天水市秦州區暖河灣工業園區管委會充分運用“一企一策”工作要求,將疫情防控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相結合,科學引導園區內企業有序復工復產,保障企業正常生產經營。

作為企業主管部門,暖河灣工業園區管委會根據上級相關要求,及時研究制定企業復工復產方案,實行企業復工復產包保責任制,明確專人幫助指導企業解決復工復產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按照“一企一策”精准調度,准確掌握企業員工動態,確保復工復產快速有序推進。同時,園區通過懸挂橫幅、制作展板、建立企業微信群、印發疫情防控相關資料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員工宣傳普及疫情防控知識﹔排查職工近期的流動信息,及時進行核酸檢測,確保返崗人員安全復工﹔對企業公共場所、辦公區域、員工駐地、食堂、衛生間、垃圾站等重點區域加強消殺力度﹔及時協調企業提前准備防控物資,落實隔離場所﹔指導企業加強對食堂、宿舍及車輛的管理﹔對外地返園職工一律嚴格落實醫學觀察或居家隔離觀察的防疫要求。

截至目前,暖河灣工業園區已投入復產復工企業8家,企業在崗職工1100人。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