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度甘肅省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馬穎
2021年11月20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度全省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2022年度甘肅省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19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傳達了中宣部2022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甘肅省明年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會議指出,做好2022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對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具有重要意義。當前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大意義,把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

會議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時代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新要求,提高辦報辦刊質量,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更好宣傳群眾、引導群眾、服務群眾,抓住媒體融合發展的契機,鞏固和壯大黨的主流思想輿論陣地。要全面落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任務,嚴格規范報刊發行秩序,不斷擴大重點黨報黨刊的地域、人群、內容覆蓋面,保持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數量穩定。要加強組織領導,主動擔當作為、攻堅克難,確保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有序推進。

會上,中央駐甘和省屬主要新聞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作了發言。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