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冬春火災防控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仲曉燕
2021年11月26日10:53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市冬春火災防控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11月24日,金昌市冬春火災防控工作動員部署會在市行政中心召開,總結回顧今年1至10月全市消防工作情況,科學研判當前形勢任務,統籌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確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勢持續平穩。

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市安委會副主任李輝參加會議並講話。

李輝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清形勢,深刻汲取火災事故教訓,科學研判火災防控形勢,全面聚焦消防安保任務,切實將居安思危的消防理念落到實處﹔要加強組織領導,主動擔當作為,採取務實舉措,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切實將各級政府的領導責任落到實處﹔要堅持齊抓共管,緊盯人員密集場所,嚴格涉消行政審批,緊扣火災形勢特點,緊貼滅火救援實際,切實將行業部門的監管責任落到實處。各級各部門要迅速行動起來,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應急管理和安全生產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嚴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關於冬春火災防控的部署要求,以新起點、新氣象、新作為,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和冬春火災防控各項工作,堅決守牢消防安全底線,努力為建設幸福美好新金昌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