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統一戰線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講會召開

王虎
2021年12月04日08:5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統一戰線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講會召開

日前,甘肅省統一戰線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講會在蘭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作宣講報告,省領導張世珍、德哇倉、尚勛武、郭天康、霍衛平參加。

馬廷禮結合參加全會的切身感受和個人學習體會,從制定《決議》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5個方面對全會重要精神作了梳理解讀。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始終鼓起“闖”的勇氣、激發“拼”的勁頭、保持“實”的干勁,推動全會精神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不斷彰顯新時代統一戰線法寶作用。

馬廷禮強調,要從黨波瀾壯闊的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從成功經驗和規律性認識中把握原則,從黨所致力的奮斗目標中找准定位,著力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不斷堅持和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著力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充分彰顯制度競爭力﹔著力加強中華兒女大團結,廣泛凝聚推進民族偉大復興的磅礡偉力﹔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著力鞏固壯大海外統一戰線,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著力加強統一戰線自身建設,切實增強擔當使命能力水平,不斷推進統戰工作守正創新,努力推動新時代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