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第九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發

2021年12月05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九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發

  

本報北京12月4日電 (記者趙婀娜)第九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獎儀式4日在清華大學舉行。清華大學副校長彭剛,范敬宜新聞教育基金理事會理事長、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柳斌杰,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崔士鑫,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劉正榮,經濟日報社社長兼總編輯鄭慶東,光明日報社副總編輯陸先高等參與頒獎儀式。

本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良師獎授予南京大學丁柏銓教授﹔良友獎授予人民日報社費偉偉和上海日報社王勇﹔學子獎授予南京大學陳麗敏、中國人民大學劉澤溪、復旦大學呂京笏、清華大學王子凱、蘭州大學武瑩景、華中科技大學嚴勝男、武漢大學湛超越、中國傳媒大學張嘉琪、中山大學朱昊宇等9名在校學子。

之后舉行的第七屆新聞傳播學科高峰論壇中,與會專家學者圍繞“‘十四五’時期新聞傳播人才隊伍建設”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

據介紹,范敬宜新聞教育獎是我國唯一的新聞教育類獎項,每年評選一次。

《人民日報》( 2021年12月05日 第 04 版)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