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新區農投18個項目集中復工

2022年02月14日14:4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農投18個項目集中復工

2月13日,新區農投集團在蘭州新區承接災后重建移民搬遷安置農村住房及配套設施項目現場舉行2022年項目集中復工復產啟動儀式。18個項目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勁頭,節后第一時間有序進入建設“快進”模式。

農歷新年伊始,集團黨委提早謀劃、先行一步,於正月初四召開工作部署會議,精心謀劃安排新年在建項目復工復產工作。集團全體干部職工迅速收心歸位,調整精神狀態,凝心聚力,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加強要素保障,持續優化環境,提升工作效能,上下一心,全面投入集團項目建設、生產經營一線。

據介紹,2022年,農投集團在建項目共計18項,其中,蘭州新區承接災后重建移民搬遷安置農村住房項目、蘭州新區鄉村振興產業園生態畜牧養殖項目、綠色化工(棚改)安置房項目屬於重點項目。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