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看望慰問甘肅省委機關干部職工時強調

立足崗位職責保持優良作風積極擔當作為 全力以赴在推動事業發展中創造不凡業績

張富貴
2022年02月08日08:3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立足崗位職責保持優良作風積極擔當作為 全力以赴在推動事業發展中創造不凡業績

春節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專門看望慰問省委機關干部職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勵他們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記初心使命,立足崗位職責,保持優良作風,積極擔當作為,以如虎添翼、生龍活虎的精氣神把各項工作計劃好、安排好、推進好,努力在推動全省各項事業發展中創造新的不凡業績。

馬廷禮、胡焯、王賦、王嘉毅、石謀軍一同看望慰問。

在熱烈的掌聲中,尹弘步入省委會議中心,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說,剛剛過去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團結帶領全省上下積極搶抓機遇、妥善應對挑戰,使各項事業保持了持續健康發展勢頭,主要經濟指標均好於預期,實現了“十四五”發展良好開局。取得這樣的成績殊為不易,這是全省上下齊心協力、拼搏奮斗的結果。省委機關廣大干部職工恪盡職守,認真貫徹省委部署要求,付出了辛勤努力,保障了機關高效運轉,作出了積極貢獻。

尹弘指出,今年是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要一年,也是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召開之年,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意義重大。省委機關是全省工作運轉的中樞,擔負著重要職能和任務。省委機關干部職工要以應有的政治站位扛起擔子,深入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過硬的能力素質履行職責,圍繞貫徹國家戰略,緊扣“三新一高”,不斷學習新知識、開闊新視野,進一步錘煉擔當任事的寬肩膀、攻堅克難的真本領。要以優良的工作作風推動落實,樹牢不尚空談、唯有實干的導向,敢闖敢試敢創新,敢抓敢管敢負責,有力有效抓好既定目標任務的指標分解和推進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