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新增8個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

2022年02月11日16:0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2月11日電 (高翔)近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公布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認定結果,甘肅省8個社區獲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

據悉,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開展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推薦認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甘肅省按規定標准和程序組織開展了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推薦工作。甘肅省人社廳要求各地人社局繼續高度重視此項工作,將充分就業社區作為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的重要抓手,積極開展國家級、省級、市級充分就業社區創建工作,切實加強充分就業社區動態管理,定期開展復查工作。被認定為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的單位要充分發揮示范帶動作用,用好補助資金,做實就業援助服務,提高就業服務管理水平,發揮基層就業服務平台的積極作用。

附: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名單(甘肅)

1、蘭州市七裡河區西站街道西站東路社區

2、白銀市平川區長征街道大水頭社區

3、慶陽市環縣環城鎮北關社區

4、武威市涼州區西關街街道皇台社區

5、張掖市甘州區北街街道東湖社區

6、酒泉市肅州區東南街街道金泉路社區

7、嘉峪關市鋼城街道新華社區服務中心

8、隴南市武都區城關鎮城關新村社區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