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新區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舉辦

2022年02月14日14:4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舉辦

一位求職者正在和企業招聘人員交流。張建平攝

2月13日,今春全省首場“大型”線下招聘會——蘭州新區2022年“春風行動”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在新區產業孵化大廈成功舉辦。招聘會當天,吸引5.5萬余名求職者到場參加,達成初步就業意向38258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人數2581人,本科學歷人數21708人,大專及以下13969人﹔專業技術類人才12973人,高校畢業生9990人,經營管理及技能人才8020人,殘疾人、退役軍人、農民工、移民搬遷安置人員等重點就業群體人員7275人。

當天,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新區化工園區、市政集團、農投集團等國企招聘展台前求職者排起了“長龍”。此次招聘除新區國有企業依然受求職者追捧青睞外,寶航、海亮、康鵬威耳等新能源、新材料、綠色化工企業備受求職者青睞。來自台灣的陳方雨在家人和省台聯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與兩家企業達成了就業意向。“蘭州新區近幾年產業飛速發展,連續5年GDP增速領跑國家級新區,我對新區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陳方雨告訴記者,自己已經在蘭州定居,之所以來新區求職,正是看到蘭州新區未來可期。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