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在甘全國人大代表在蘭集中並開展視察活動

王虎
2022年03月02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甘全國人大代表在蘭集中並開展視察活動

2月28日至3月1日,即將赴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甘全國人大代表在蘭州集中,先后赴蘭州新區、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蘭州高新區、省疾控中心等地,就甘肅“十四五”重點項目產業布局、培育、建設和發展,新能源開發利用,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等情況開展視察。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明明參加視察活動。

代表們表示,通過對甘肅省重點項目產業的視察,全面了解了蘭州新區在高科技材料、現代農業、綜合交通網絡籌建等方面取得的顯著成績。大家將准確把握“三新一高”要求,為推進實施強工業、強科技、強省會、強縣域行動積極建言獻策,助力甘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聽取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關於新能源開發利用情況的工作匯報后,代表們說,全國兩會期間,將圍繞能源電力低碳轉型和新能源配套電網工程建設踴躍發聲,為甘肅省實現“雙碳”目標貢獻人大代表力量。

在蘭州高新區和省疾控中心視察時,代表們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建議有關部門要做好防疫物資儲備、疫苗存儲和保障、核酸檢測設備配備、應急處置能力建設等工作,提升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