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召開2022年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崔亞明
2022年02月23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2022年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甘肅省政協22日下午召開2022年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省政協機關黨組和各分黨組書記作述職報告。

歐陽堅指出,過去一年,在省委的領導下,省政協黨組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和成效明顯提升。歐陽堅強調,今年是黨的發展史上極其重要的一年,要全面貫徹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推動政協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新成效。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擔起黨對政協工作領導的政治責任,用黨建統攬各項工作,把堅持黨對政協的全面領導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各個方面。要強化思想理論武裝,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跟進學習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實人。要加強政協機關黨組和專委會分黨組班子建設,健全完善黨的組織體系,做到黨的組織對黨員委員的全覆蓋、黨的工作對政協委員的全覆蓋,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凝聚力。要毫不鬆懈糾“四風”樹新風,機關黨員干部都要認真起來、嚴肅起來,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涵養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加強干部培養,更加注重對年輕干部的教育引導和管理,把能堅決執行黨組部署、業績突出的青年干部更好使用起來。要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逐級壓實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讓省政協的管黨更加有方、治黨更加有力、建黨更加有效。

陳青主持會議。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康國璽、尚勛武、贠建民、郭天康,袁佔亭及王建太出席會議。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