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在蘭集中

崔亞明
2022年03月02日08:4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在蘭集中

1日上午,即將赴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的住甘全國政協委員陸續到達蘭州集中。

委員報到現場,工作人員服務熱情、高效周到,各項工作有條不紊進行。簽字、領取証件……短短幾分鐘,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劉仲奎就辦好了報到手續。“辦理手續簡捷便利,服務更具針對性,為委員們精心准備了防疫包,非常貼心。”劉仲奎表示,會前他深入基層調研,了解社情民意,精心准備了提案,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政協委員的職責,切實做到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為民履職。 賀穎春委員、葉洲委員表示,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集中精力認真參會,想大事、議大事、謀大事,努力展現住甘全國政協委員的水平和風採。

截至當天12時,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均已辦理了相關手續。省政協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提前做了很多准備工作,全力為委員提供更細致的服務,希望住甘全國政協委員能夠全身心地履職盡責,把甘肅的聲音發出去、成就宣傳好、形象展示好,更好地為助力甘肅加快發展鼓與呼。”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