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領導與全省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尹弘王嘉毅等參加 

李欣瑤
2022年05月11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與全省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副省長何偉等省領導與全省各屆青年代表在省委集中收看電視直播,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共同見証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

上午10時,慶祝大會正式開始。大家全神貫注收看,聚精會神聆聽,專心致志記錄,第一時間用心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話語,令大家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現場多次爆發出熱烈掌聲。

在觀看大會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后,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共青團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百年歷程,深刻闡明了共青團始終堅定理想、矢志不渝奮斗中形成的寶貴經驗,充分肯定了共青團在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一代代團員青年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對當代青年如何成長為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對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不懈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