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年05月05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省委研究擬提拔使用的王錫真同志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

王錫真 男,漢族,1974年4月生,在職大學學歷,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中國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副行長、黨委委員,擬任省管企業經理層正職。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0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

電話舉報:0931—12380

短信舉報: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網絡舉報:www.gs12380.gov.cn

通訊地址:蘭州市城關區南昌路1648號

郵政編碼:730030

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

2022年5月4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發布“五一”期間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高翔)4月26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場新聞發布會,就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情況和“五一”期間甘肅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進行了通報。 據甘肅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朝陽介紹,自3月6日甘肅省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已於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離醫學觀察434例,現有5例正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中,蘭州市安寧區2例、七裡河區1例,天水市清水縣2例)。…
守護好人民群眾“看病錢”“救命錢” 甘肅高壓打擊欺詐騙保行為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王文嘉)“醫保基金是人民群眾的‘看病錢’‘救命錢’,甘肅省醫保局堅持把維護基金安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零容忍態度嚴查嚴管,有效遏制了定點醫藥機構欺詐騙保高發頻發勢頭。2021年,全省醫保系統共檢查定點醫藥機構10567家,查處4958家,追罰合計達到2.55億元。…
甘肅開出今年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黃帆)4月25日10時43分,在甘肅省隴南市哈達鋪站,來自舟曲縣的500名村民搭乘蘭州鐵路局開行的K6685次舟曲避險搬遷專列,奔赴400多公裡外的蘭州新區,正式開啟他們的新生活。這也是哈達鋪站今年開出的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