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鐵開行今年首趟“環西部火車游”專列

2022年05月20日08:2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鐵開行今年首趟“環西部火車游”專列

記者5月19日從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5月18日20時20分,蘭鐵2022年首趟“環西部火車游”中國旅游日主題專列——Y664次列車從蘭州車站開行,吹響了甘肅旅游市場有序恢復的號角。

“環西部火車游”旅游專列是蘭州鐵路局與甘肅省文旅部門聯合推出的一項特色鐵路文旅產品,以“火車朝著景點開”的方式提供“鐵路+景區”旅游“一站式”服務。本次列車途經白銀西、中衛,終點站為平涼,載有216名游客,鐵路部門有針對性地推出了商旅服務專屬通道、專人迎送、專區候車等特色服務,縮短旅客候車、出站時間,為旅客提供出行“新體驗”。

據了解,蘭州鐵路局還將進一步擴大服務范圍,實現不同交通方式的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大幅提升旅客聯程運輸的服務品質和銜接效率。同時,推出更多更實惠民的出行舉措,營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環境,以“環西部火車游”助力甘肅省旅游產業走向快速復蘇。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