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管地廳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輪訓班圓滿結束

張富貴
2022年05月13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管地廳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輪訓班圓滿結束

4月25日至5月12日,甘肅省管地廳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輪訓班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舉行。

培訓班期間,省委副書記王嘉毅,省委常委馬廷禮、胡焯、王賦、石謀軍、蒲永能、朱天舒、程曉波分別作了專題輔導報告。

培訓班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邀請有關領導同志和專家學者作專題輔導解讀。本次輪訓班共3期,每期學制3天。培訓期間全體學員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並結合實際深入研討交流,進一步加深了對全會提出的重大思想觀點、重大論斷、重大部署的理解,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增強了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學員們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埋頭苦干、勇毅前行,把學習成效體現在推動發展的良好業績和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上,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