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公路段:結對共建支部 六一關懷兒童

2022年06月01日15:3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堅定黨員干部初心使命,弘揚黨的優良作風,進一步鞏固提升基層黨支部的職能作用,5月31日,積石山公路段黨支部與積石山縣銀川鎮張家村黨支部協同開展了“支部結對共建,凝聚黨建合力”主題活動。

期間,各黨支部書記交流分享了關於黨務工作規范化開展的經驗與認識。同時進一步了解“鄉村振興”戰略任務,交流學習了相關政策法規,並對張家村村委會辦公區、讀書角等多處進行了觀摩。

與此同時,積石山公路段黨支部結對慰問了積石山縣銀川鎮張家村張家小學學生,給全校學生送去書包、鉛筆、文具盒等學習用品,切實將積石山公路段全體干部職工的祝福與關懷送進了孩子們心中,進一步加大了對青少年兒童,特別是留守兒童的關懷力度。(王晶)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