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上建設忙

2022年06月02日17:19 |
小字號

連日來,康樂縣緊盯時間節點,搶抓當前黃金施工期,趕進度、抓質量,全力推進旅游大通道項目早日建成通車。

康樂縣旅游大通道全長105公裡,分三段實施。第一段從八鬆鄉蔥灘到鳴鹿鄉拔字溝,第二段從拔字溝至靳家庄。目前,第一、二段道路主體已完成,正在進行邊溝等附屬設施建設﹔第三段從靳家庄到石家河灘,正在搶抓工期全力施工中,目前路基已完成95%,預計6月底建成通車。

康樂縣旅游大通道第三段項目建設負責人馬應海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路基的基本整平和水泥攤鋪及油青路面的施展工作,計劃於2022年6月31日全部通車。”

旅游大通道作為重要的基礎設施工程、民生工程,建成后將藥水峽、白樺林、草長溝、竹子溝、麻山峽、紫溝峽、海甸峽、蓮花山等景區串連成線,形成旅游大環線,對助推全域旅游發展起到重要作用,將有利於帶動沿途鄉鎮產業結構調整、旅游產業發展。(汪艷玲 劉新新 馬可東 孫文學)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