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一起感受魅力花都公園城市的生態之美

2022年06月06日15:43 |
小字號

今年以來,臨夏市堅持生態優先,按照“打造魅力花都、建設公園城市”的發展定位,大力推進“全域增綠”,一座宜業宜商宜居宜游的公園城市畫卷在臨夏市已經緩緩鋪開……

當記者來到人民紅園時,微風吹拂,鮮花盛開,市民們三五成群地在綠蔭下或唱歌,或跳舞,或打太極,好不愜意,處處是一幅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麗圖景。

市民王惠玲:“我們臨夏紅園環境好,天氣好。我們老年人每天在這鍛煉,打太極拳、唱歌、跳舞,大家的心情特別愉快。”

市民趙冬萍:“我們臨夏的夏天到處都有牡丹花,環境真的很好。紅園的衛生很干淨,我們早上過來游玩,心情好了,精神也變好了。現在發展中的臨夏非常棒。”

藍天碧水、陽光不燥。黃河國家文化公園——河州牡丹文化公園裡,翩翩起舞的蝴蝶橋、水清岸綠的景觀、開闊平坦的觀光步道,蜿蜒曲折的彩虹路,市民們開心快樂的笑臉,無不展現出臨夏這座公園城市迷人的生態美景。

市民徐永福:“現在臨夏的環境面貌比以前改變了很多,現在的公園山清水秀,花開的很漂亮,我們老年人游玩的地方多了,帶著孫子出來玩也非常好。”

綠色是城市發展中最靚麗的底色。在此,我們呼吁,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愛惜一草一木,愛護美麗環境,當好生態文明建設的踐行者、推動者、引領者,為臨夏市建設高品質和諧宜居的大美公園城市而共同努力,書寫一幅專屬於臨夏市的“高顏值”美麗生態新畫卷。(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