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莘莘學子積極備戰高考

2022年06月06日15:26 |
小字號

高考臨近,康樂縣廣大高三學子積極備考,准備迎接一次青春的歷練。

記者在康樂縣第一中學採訪時了解到,高三年級各個班級都已經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學校在做好學生最后復習的同時有針對性進行考前減壓心理輔導,力爭讓每一位學生調整好心態,以最佳的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高考。

“西北師范大學是我心目中最想上的大學。”康樂縣第一中學高三五班學生馬春花告訴記者,她說為了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她做了充分的准備,“在整個高中時期,我們刻苦學習,在老師們的精心輔導下,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也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覺得我們一定會達到最終目標。”

康樂縣第一中學高三一班班主任景小周:“馬上就要高考了,我們現階段的三輪復習也基本結束,現在注重對學生進行答題規范和答題技巧以及考場應對策略的教學調整,我們全體班主任將會在6月7號、8號為他們順利參加高考保駕護航。”

康樂縣第一中學高三年級部主任馬壽軍:“在高考前的最后一周,我們一方面要求老師進行重點查漏補缺,另一方面,要求班主任和老師在學生心理方面多做些輔導工作,讓學生以良好的心態參加高考。”

據了解,今年高考將於6月7日至8日舉行,康樂縣設1個考點,屆時,康樂將有1306名考生參加高考。截至目前,康樂2所高中學校的高三學生均已進入積極備考狀態,力爭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績。(牛童 牟瑞仕)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