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行

王虎
2022年07月02日09:0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行

 近日,甘肅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專題研討班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雪濤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省統一戰線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覺,牢牢把握“國之大者”“責之重者”,始終保持為黨的事業無私奉獻的使命感,對工作抓在手上、操心敬業的責任感,處在高度警惕狀態的緊迫感,不斷推進統戰工作守正創新、再上新台階。要保持“時時放心不下”的工作狀態,始終樹牢底線思維,主動防范應對統一戰線各領域風險隱患,確保政治領域安全、加強民族領域團結、促進宗教領域和諧、維護涉藏領域穩定,堅決守住不發生系統性區域性風險的底線。要做好“時時放心不下”的工作積累,不斷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政策掌握能力、駕馭復雜局面能力、聯誼交友能力、狠抓落實能力,推動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各項部署要求落地見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凝聚廣泛共識、匯聚磅礡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