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甘肅省工會系統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舉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石丹丹
2022年06月28日15:0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工會系統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舉行

  甘肅省工會系統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6月27日上午在蘭州舉行。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決策咨詢部副主任、教授孫文鵬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孫文鵬圍繞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主題,從大會的主要成果、過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甘肅發展的階段性特征、全省工作的安排部署、未來五年的主要任務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讀、系統分析、全面闡釋。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把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錨定目標、真抓實干,推動黨代會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要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以把職工群眾凝聚在黨的周圍為目標,以多種方式引導職工、以有效載體動員職工、以維權服務吸引職工、以普遍建會組織職工,強化措施、擔當作為,在助力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貢獻工會力量。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