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武威劃撥黨費18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金奉乾
2022年07月21日10: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威劃撥黨費18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日,武威市、縣(區)黨委組織部門緊急劃撥黨費180萬元,專項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劃撥的黨費重點用於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和補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武威市委組織部要求,全市各縣區、各單位要根據疫情防控實際,科學合理分配,盡快將資金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當中。加強黨費使用管理,將資金用在最緊迫、最需要的地方,確保做到專款專用,讓劃撥黨費在疫情防控中發揮凝聚人心、傳遞溫暖、解決困難的關鍵作用,激勵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