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廈門火炬高新區向廣河縣捐贈167萬元抗疫物資

馬瑞鵬 馬茹萍
2022年08月06日17:08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廈門火炬高新區向廣河縣捐贈167萬元抗疫物資

 8月4日晚,一輛滿載“智能測溫感應噴霧消毒門”“穿越式消毒站”等防疫物資的運輸貨車駛離廈門火炬高新區,緊急駛向2000多公裡外的臨夏州廣河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山海協作情誼深。火炬高新區結合廣河縣疫情防控的實際需要,精選園區光莆電子、安居慧雲等企業自主研發的優秀防疫科技產品,援助和支持廣河縣。據了解,該批愛心捐贈物資價值近167萬元,20台“穿越式消毒站”集紅外測溫、實時動態消毒、異常警報等多種功能於一體,另外20台“智能測溫感應噴霧消毒門”採用高壓噴霧霧化消毒劑,可以更好地接觸並消殺病毒,兩款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醫院、學校、辦公樓等人員密集區域。

自對口幫扶以來,廈門火炬高新區按照“廣河所需、火炬所能、協作見效”的原則,積極引導企業投資,推動勞務輸出,促進結對幫扶,助推廣河縣如期實現脫貧摘帽。此次捐贈抗疫物資,再次彰顯了兩地齊心協力、同甘共苦的兄弟情誼。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