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電信:多措並舉強化疫情防控通信保障

2022年08月03日19:3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消息,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電信蘭州分公司快速行動、統籌安排,全力保障轄區內醫療機構、各核酸檢測點等重點疫情防控單位、場所的通信暢通。

蘭州分公司安寧分局成立62人疫情防控保障先鋒隊,安裝應急大喇叭100套,為街道、社區用戶宣傳、推送疫情防控政策和個人防護知識﹔為疾控中心、防疫中心、衛健委、定點醫院、隔離酒店等重要單位安裝防疫監控50路、應急流調電話20部、小蘭幫辦智能視頻分析平台8個試點場景……多方位保障通信暢通。

為保障轄區高校“離校不離教、高效疫情防控”,蘭州分公司安寧分局積極與轄區7所院校對接,通過大學小幫手、入學通平台助力校園疫情防控,實現了與甘肅農業大學“今日校園”APP的H5對接,助力學校統計學生健康信息及出行情況。截至目前,轄區7所院校累計注冊小幫手人數8.6萬人,教師管理端注冊人數2500人,出行報備3.2萬人。

7月11日,蘭州分公司大沙坪分局接到開通會展中心和青白石上坪村的移動核酸檢測實驗室互聯網專線的任務。蘭州分公司員工迅速響應、連夜奮戰,不到24小時開通了2條數字電路、10個點位綜合布線及全檢測中心WiFi覆蓋,開通了青白石上坪村方艙實驗室20M互聯網專線。同時,蘭州分公司對區域內肺科醫院、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方艙實驗室等重點通信保障單位加強巡視巡檢和網絡排查,建立24小時值班值守制度,確保網絡不中斷、服務不掉線。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