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高職(專科)批R段、S段8月14日正式錄取

蘇家英
2022年08月13日08:4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職(專科)批R段、S段8月14日正式錄取

2022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12日正在進行高職(專科)批R段的模擬投檔。8月14日,高職(專科)批R段、S段正式開始錄取。

R段包括高職(專科)普通類、中職升學、民族班等。該段於8月12日至8月13日進行模擬投檔。8月14日,省教育考試院將根據模擬投檔后各院校確定的最終計劃數正式投放考生電子檔案。高職(專科)批S段單獨測試和綜合評價錄取招生按照提前錄取的名單在8月14日直接投檔錄取。

高職(專科)批是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的最后一個批次,R段將征集兩次志願,普通文理類征集參照分數線上未被錄取的考生﹔中職對口招生計劃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關規定在第二次征集時適當降分,降分幅度不超過20分。考生需關注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隨時查詢自己的錄取信息,如未被錄取,可按照相關要求及時填報征集志願。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