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送政策 送崗位

甘肅啟動百名人社局長直播帶崗暖心行動

2022年08月08日10:5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8日電 (高翔)為加快推進甘肅省政府穩經濟53條和穩就業18條政策措施落實見效,進一步做好疫情期間公共就業服務,開拓更多就業崗位和就業機會,甘肅省8月7日啟動了百名人社局長直播帶崗暖心行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組織了甘肅省內外400余家知名企業參與線上網絡招聘活動,提供就業崗位2萬余個,所有崗位信息全部在直播間進行了滾動播放,20余家知名企事業單位代表通過直播向網友推介了2000多個就業崗位。為了確保活動取得實效,甘肅省各市州、縣區及各高校積極動員組織離校未就業畢業生、有就業意願的城鄉勞動者觀看直播、參與活動。啟動儀式當日,共有45萬余人次觀看參與活動。

據介紹,甘肅省百名人社局長直播帶崗暖心行動自8月7日起啟動,活動將一直持續到9月。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