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高職(專科)批三個段今晚開始征集志願

8月12日10時開始錄取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蘇家英
2022年08月11日08: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職(專科)批三個段今晚開始征集志願

  2022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高職(專科)批P段、Q段,以及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批X段的錄取工作正在進行。8月11日晚將進行這三個段的征集志願填報。

  P段、Q段、X段面向參照分數線上未被錄取且符合報考資格的考生征集一次志願。

  8月11日20時,省教育考試院將在官方網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專業缺額計劃,考生征集志願填報時間為8月11日20時至8月12日8時。

  在征集志願中,高職(專科)批Q段、X段仍實行平行志願,設置9個院校志願,每個院校志願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服從專業調劑選項﹔P段仍實行“1+1”順序志願,每個院校志願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服從專業調劑選項。

  征集志願的錄取工作將從8月12日10時開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