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支援西藏流調隊出征

王睿君
2022年08月14日08:0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支援西藏流調隊出征

目前,西藏自治區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通知要求,甘肅省支援西藏流調隊今天上午在蘭州集結后出征,全力支援當地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工作。

據悉,當天出征的援藏流調隊共計11人,分別來自省疾控中心及武威、平涼、天水、慶陽、白銀5市疾控中心,這是繼2020年甘肅省派出援助武漢流調工作隊之后,組建派遣的第二支援助外省流調工作隊。隊員們平均年齡39歲,曾多次參與各地疫情處置工作,是一支專業過硬、經驗豐富、配合默契的優秀隊伍。作為此次援藏流調隊領隊,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紀委書記馬曉東表示,必將不辱使命、不負眾望,帶領全體隊員以昂揚的斗志和飽滿的熱情全力以赴投入到西藏疫情防控第一線,並確保全體隊員帶著責任去、平平安安回。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