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鄉村振興人才培訓基地建設項目主體工程進度已達85%

2022年08月15日17:00 |
小字號

廣河縣在嚴格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確保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健康平穩發展。

近日,在廣河縣鄉村振興人才培訓基地建設項目現場,大型機具正來回穿梭在工地上,工人們均佩戴安全頭盔和口罩,分別在各自崗位上忙碌著,項目施工有序、快速推進。目前項目建設主體工程進度已達85%,施工方正搶抓有利施工天氣抓緊施工,確保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該建設項目位於城關鎮潘家村,項目用地29.41畝,擬建建筑面積10785.32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對加強全縣人才隊伍建設,優化全縣人才發展環境,強化鄉村振興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周建博 馬維龍)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圖解】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非凡十年·甘肅篇
   .…
蘭州公安探索空地一體巡邏防控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8月8日電 (高翔)這個夏天,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不斷挖掘科技力量,積極大膽探索實踐,實現了警用無人機和警用摩托車“警翼UAV(無人機)+警騎PTU(警察機動部隊)”的創新組合,推動了空中廣域巡邏和地面快速機動的高效結合,突破了巡邏防控中控面、巡線、定點三者間無阻暢連的瓶頸。 據介紹,“警翼UAV+警騎PTU”創新巡控模式不僅實現了巡邏防控立體化,而且提高了指揮調度精准化,通過對空中“面”的掌握,強化對區域“線”的梳理,精確對事件“點”的定位,進一步深化了轄區治安環境綜合治理能力,推動巡邏防控由傳統模式向智慧警務的持續深化變革,是蘭州公安推動科技興警、創新發展的重要實踐。…
甘肅全面完成退休人員養老金調整發放工作 惠及168萬退休人員
  人民網蘭州8月2日電 (高翔)據甘肅省人社廳消息,截至7月29日,甘肅省全面完成2022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發放工作,惠及全省退休人員168.2萬人。 為進一步做好失業人員生活保障工作,甘肅省人社廳、甘肅省財政廳此前聯合印發《關於調整提高失業保險金發放標准的通知》,決定從今年7月1日起再次調整提高全省失業保險金發放標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