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高職(專科)批8月17日晚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蘇家英
2022年08月17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職(專科)批8月17日晚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進行高職(專科)批R段第一次征集志願的錄取。8月17日20時,該段將進行第二次征集志願填報,這也是甘肅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的最后一次征集志願機會。

  高職(專科)批R段共征集兩次志願,普通文理類征集參照分數線上未被錄取的考生﹔中職對口招生計劃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關規定在第二次征集時適當降分,降分幅度不超過20分。8月17日20時,省教育考試院將在官方網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專業缺額計劃,考生征集志願填報時間為8月17日20時至8月18日8時。高職(專科)批R段在征集志願時仍實行平行志願模式,設置9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院校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服從專業調劑選項。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R段是今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最后一個錄取段,此次征集是今年高考考生最后一次志願填報機會。未被錄取的考生要抓住這次機會,認真進行征集志願填報。第二次征集志願的錄取工作從8月18日15時開始。8月19日,2022年的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將全部結束。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