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重大民生項目開足馬力掀起大干快上新熱潮

2022年08月17日15:11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和政縣始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持續加大民生投入,全力推進民生實事項目,著力打造綠色和政、宜居和政、文化和政、幸福和政、美麗和政的建設步伐,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八月的和政大地鮮花盛開,處處是一派欣欣向榮的繁忙景象。在和政縣西關下新村片區棚戶區建設現場,機械轟鳴,工人們砌筑牆體、支設模板、澆筑混凝土,幫扎鋼筋等各工序有序穩步推進。 

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為了全力以赴加快工作進度,施工單位也是嚴格按照把時間搶回來,把疫情造成的損失搶回來的安排部署,齊心協力,大干快上,力爭打造百姓滿意的民心工程。 

抓進度讓棚改項目盡快完工實現群眾的安居夢,抓質量讓棚改項目成為全縣精品工程,讓廣大群眾切切實實感受到發展帶來的紅利。西關下新村棚改項目監理方也是從嚴把控設計施工監管環節,採用國內最先進的BIM+工程技術,真正實現了材料、工期、工藝、成本的最優化,用實際行動為群眾安居夢的實現打下堅實基礎。

  在南關片區城中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建設現場,記者看到12棟嶄新高樓拔地而起,工人師傅們正在熱火朝天地開展小區內室外地面硬化、道路、廣場、綠化、景觀亮化、天然氣、消防管網等工程,建設者們正鉚足干勁,按照任務書、時間表倒排工期、挂圖作戰,保質保量保安全,一步一個腳印往前推,為該項目建設工作的高速推進奮力拼搏。 (樊濤 張有新 王亞楠 王國輝)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圖解】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非凡十年·甘肅篇
   .…
蘭州公安探索空地一體巡邏防控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8月8日電 (高翔)這個夏天,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不斷挖掘科技力量,積極大膽探索實踐,實現了警用無人機和警用摩托車“警翼UAV(無人機)+警騎PTU(警察機動部隊)”的創新組合,推動了空中廣域巡邏和地面快速機動的高效結合,突破了巡邏防控中控面、巡線、定點三者間無阻暢連的瓶頸。 據介紹,“警翼UAV+警騎PTU”創新巡控模式不僅實現了巡邏防控立體化,而且提高了指揮調度精准化,通過對空中“面”的掌握,強化對區域“線”的梳理,精確對事件“點”的定位,進一步深化了轄區治安環境綜合治理能力,推動巡邏防控由傳統模式向智慧警務的持續深化變革,是蘭州公安推動科技興警、創新發展的重要實踐。…
甘肅全面完成退休人員養老金調整發放工作 惠及168萬退休人員
  人民網蘭州8月2日電 (高翔)據甘肅省人社廳消息,截至7月29日,甘肅省全面完成2022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發放工作,惠及全省退休人員168.2萬人。 為進一步做好失業人員生活保障工作,甘肅省人社廳、甘肅省財政廳此前聯合印發《關於調整提高失業保險金發放標准的通知》,決定從今年7月1日起再次調整提高全省失業保險金發放標准。…
返回頂部